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韩焕钦
职称: 副主任医师感染内科主任 感染病学教研室主任 副主任医师 硕士生导师
单位: 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感染内科
简历介绍:

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感染内科/感染病学教研室主任、肝病专科负责人,GCP感染内科专业负责人,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传染病学科负责人、硕士研究生导师,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登峰学者”人才。广东省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常委、广东省医学教育协会肝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临床医学学会感染精准诊疗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擅长疑难肝病(如免疫性肝病、遗传肝病)和重症肝病的诊治。

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Lancet Infec Dis(IF 71.421)、Virulence、JCMM等SCI及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多篇,其中SCI论文8篇,主持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科技项目等10项课题,主要研究肝硬化发病机制及标志物。

J Clin Transl Hepatol(IF 5.01) 青年编委;Lancet HIV(IF 16.1)、 Emerg Microbes Infec、J Clin Pathol、BMC Infect Dis、 BMC Pulm Med、Aging、 Sci Rep、Clin Chem Lab Med、J Med Virol、Peer J等10多家收录SCI收录杂志及《临床肝胆病杂志》审稿专家。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