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陈刚
职称: 科主任 主任医师
单位: 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 肝胆胰外科
简历介绍:

普通外科博士,主任医师,昆明市医科大学兼职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肝胆胰外科科主任,肝移植团队骨干成员,省内知名专家、昆明市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云南省医疗事故鉴定专家,昆明市科技专家库成员。先后获得先后荣获“昆明市青年科技奖”、“优秀带教教师”、“2016年昆明市‘市突’奖”、“先进工作者”等十余项荣誉称号,并获得“昆明市十一五科技创新团队优秀奖”。

现担任中国腹腔镜肝切除发展与推广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肝病咨询专家、中国研究型医院协会肠外肠内营养委员会委员、昆明市医学会普外分会主任委员、云南省医师协会器官移植分会副主任委员,云南省医学会胆道学组委员、昆明市医学会肿瘤专科分会副主任委员、云南省医学会小儿外科分会常务委员、等多个学术职务。    

先后到美国、日本、台湾等知名医院进修学习肝移植及病人管理,主要从事肝胆胰外科及器官移植的实验与临床研究工作,擅长于肝胆胰外科疾病的诊疗和临床肝脏移植手术。作为肝移植团队骨干成员参与开展肝移植300余例。作为骨干成员参与省市级重点学科及肝移植创新团队、云南省肝移植研究所、昆明市肝脏移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并成立昆明市肝胆胰研究中心、昆明市肝癌标准化治疗中心、肝癌数据库等,在云南省具有较高的学术地位。

协助完成博士、硕士研究生培养共计30余人,培养科室年轻骨干12人。主持省市级科研课题各一项,参与省市级科研项目十余项,获得省市级科研奖项10项及昆明市青年科技奖,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80余篇,其中SCI 7篇。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