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令狐恩强
职称: 主任医师
单位: 解放军总医院 消化科
简历介绍:

令狐恩强,男,出生于1963年。解放军总医院消化科主任;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博士/博士后导师。

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分会候任主任委员兼食管静脉曲张诊断治疗学组组长、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分会副会长、北京市医学会消化内镜分会候任主任委员、《中华胃肠内镜电子杂志》总编辑、《中华消化内镜杂志》副总编辑、美国消化内镜国际会员、GIE编委等,国际知名的消化、内镜专家;十三五重点专项首席专家;隧道技术创始人;世界消化内镜技术的领军人之一。

2013年荣获第78届美国ACG唯一国际奖;2016年荣获第81届美国ACG唯一国际奖;2013年获得军队医疗成果一等奖;荣获2015年度北京医学科技奖一等奖第一名。

荣立个人三等功、集体三等功、曾获姜洒长医学奖。获得个人专利5项、参与和编写专著10余部、发表论文译文30余篇。获军队医疗成果二等奖2项、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1项。

2019年12月1日,令狐恩强获得2019年度吴阶平医药创新奖。

多次特邀参加国际国内大型会议及多省市内镜表演如:1997年10月特邀参加中国第一届消化疾病会议周DDW内镜操作表演:项目:多环套扎治疗食管静脉曲张;1999年10月特邀在上海瑞金医院消化会议上表演内镜下胆管疾病的诊断与治疗;2000年10月特邀在上海东京超声内镜会议上表演内镜下胰管腔内微探头超声技术;2001年11月特邀参加中国第二届消化疾病会议周DDW内镜操作表演:项目:内镜下十二指肠乳头切开取石(治疗胆总管结石)、内镜下胆管腔内微探头超声(确定胆管癌病变情况)、内镜下胆管金属支架置入术(治疗胆管癌);2002年9月特邀参加第七届国际治疗内镜和消化疾病学术会议内镜操作表演,项目:ERCP诊断与治疗、GERD内镜下缝合术;2002年11月特邀参加上海中日早期胃癌学术大会内镜操作表演,项目:GERD内镜下缝合术。

曾在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内镜中心高级研究员;创立的消化内镜隧道技术系列,替代了传统外科手术;主编出版世界首部《Therapeutics of Digestive Endoscopic Tunnel Technique》(Springer 2013),实现了中国消化内镜原创理论的全输出;主译《胃肠诊断图谱》。创立LDRf分型记录法、贲门失弛缓 I / II /III分型等被中华医学会选用;创立的肝移植患者逆行胆管造影的 A/B/C/D分型方法,填补国际空白;承担国家和军队多项重点课题;获专利9项,发表论文300余篇,总IF 326.3分,单篇最高IF 13.926分;主编专著与光盘近20余部。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