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侯金林
职称: 主任医师
单位: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感染内科
简历介绍:

侯金林,男,山西平遥人,1962年6月出生,1979年9月入伍,1999年1月入党,现任第一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感染内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军和广东省传染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非典”攻关临床组专家成员、军队和广东省防治“非典”型肺炎专家组成员。

当选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分会副主任委员和广东省感染病学会主任委员,并年获"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和珠江特聘教授等荣誉,以及受聘中华传染病杂志、Hepatology(肝病杂志)中文版副主编。带领科室获得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国家十一五重点传染病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973子课题项目等重量级项目5项,其它省部级以上项目8项,涉及经费达近5000多万元。近五年在学科发表国内外论文40余篇包括Hepatology、Science等。获得广东省一等奖2项、中华医学科技奖二等奖1项。积极开展国际国内交流,与英国牛津大学、上海人类基因组中心、第二军医大学免疫所等合作攻关,为新发传染病的基础研究作出重要贡献。与英国医学研究会(MRC)所属牛津大学合作研究SARS取得重要进展,受到MRC和学校领导的关注。

发表论文及科研的基本情况:

在国内外杂志发表论文150余篇, SCI论文60余篇。主持国家十一五传染病重大专项课题1项,国家“973”重大项目子项目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广东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项目1项、校科技创新团队项目1项、2003年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获中华医学科技二等奖1项,军队医疗成果二等奖1项,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