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徐红
职称: 主任医师 教授
单位: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
简历介绍:

徐红,女,主任医师,教授,内镜中心主任,内窥镜教研室主任,在读博士,硕士生导师,中华消化内镜学会委员和中华消化医师学会委员,吉林省医学会第一届消化内镜专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吉林省医学会消化病专科委员会常委;吉林省抗癌协会胃癌专业委员会常委;吉林省及长春市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吉林医学》杂志第三界编辑委员会委员。2002-2003在德国汉堡大学医学院综合内镜科师从Nib Soehendra 教授。

学术成就:

徐红教授在省内率先开展大量内镜介入诊断与治疗技术,包括无痛内镜诊疗术,食管静脉曲张硬化、套扎、栓塞术,消化道早期癌粘膜切除术,粘膜下肿瘤剥离切除术,晚期肿瘤内镜综合治疗术,食管支架置入术,胃造口术,上消化道营养管置入术,逆行胰胆管造影术,胆管切开取石、碎石术,胆管支架置入术等。其中“内窥镜电外科在消化道癌前病变、早期癌及黏膜下肿瘤切除术中的应用”获校医疗成果二等奖,“经内镜切除黏膜下肿瘤的新术式-挤压剥离切除术”获校医疗成果三等奖,“内镜对食管狭窄性病变的综合治疗”获校医疗成果四等奖。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编“大肠疾病防治”、“消化系统疾病诊断及治疗”等专业论著2部(共80万字),承担省、市科委、省中医中药管理局及吉林大学科研课题4项。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