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苗毅
职称: 主任医师 教授
单位: 江苏省人民医院
简历介绍:

苗毅,男,现任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大外科主任、普外科主任,南京医科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1995年-2001年间赴比利时鲁汶大学留学,获医学博士学位(PhD)。兼任中华医学会第23届理事会理事、中华医学会胰腺外科学组副组长、中华医学会15届外科学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常委、江苏省医学会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胰腺外科学组组长。 致力于普外科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30年,每年为300余例患者施行各类疑难手术,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把握胰腺外科发展动向,紧跟学科发展前沿,作为中华医学会胰腺外科学组副组长,参与并制订国内多项胰腺疾病的诊治规范,成为国内有影响力的胰腺外科专家之一。在肿瘤射频灭活领域进行了深入探索,有效解决关键技术难题,获2000年度比利时皇家放射学会“杰出科学研究奖”,为该领域国际知名学者。获美国发明专利及中国实用新型专利各一项。2002年主持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射频肿瘤治疗仪,填补了国内空白,取得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开展的实体肿瘤射频原位灭活系列研究获2006年度江苏省政府科技进步一等奖,并被评为2007年度全国医学十大新闻。

学术成就:

苗毅教授作为江苏省政府重点学科普通外科学的首席学科带头人,先后在国内外杂志发表论文70余篇,其中SCI收录31篇, 其中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12篇,SCI引证指数近800次。主编英文专著1部,中文专著6部。承担10多项科研项目,其中“国家重大支撑项目十一五计划”子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获省、部、厅级以上科研成果10余项。多次被邀请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和学术访问,担任《中华医学杂志》英文版外审专家、《中华肝胆外科杂志》、《实用外科杂志》等专业杂志编委。 能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和严谨的治学态度,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2005年获卫生部“中国医师奖”,2007年当选全国人大代表,2008年获人事部“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