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范建高
职称: 主任医师 教授
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简历介绍:

范建高,博士、主任医师、教授、博士(后)导师,国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访问学者,美国克里夫兰消化病院访问教授。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消化内科暨综合感染科主任,上海市肝病学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器官纤维化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华肝病学会脂肪肝和酒精性肝病学组组长、国际动脉硬化学会中国分会理事、国际肝胆胰学会中国分会内科委员、亚太地区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专家组成员专家组成员、亚太地区原发性肝癌预防及监测专家组成员;J Gastroenterol Hepatol,World J Hepatol,中华肝脏病杂志、中华糖尿病杂志、中国动脉硬化杂志、中国实用内科杂志等编委/常委,中国医学前沿、胃肠病学和肝脏病学杂志、实用肝脏病杂志等副主编,中华脂肪肝网主编;Arch Intern Med, Hepatology,J Hepatol, Nutrition, Diabetes Care等20余本SCI期刊审稿专家。范建高教授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特别是慢性肝病的诊治,在脂肪肝、酒精性肝病,以及肥胖、糖尿病、高脂血症合并肝损伤的处理方面造诣很深。 

学术成就:

承担国家科技部973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省部级和局级课题10余项。

主编专著和科普读物16本,参编国内外学术专著50余本。发表学术论文500余篇,其中PubMed收录140余篇、SCI收录80篇,以第1和(或)通讯作者在Hepatology,J Hepatol, Cancer Letter, J Gastroenterol Hepatol等期刊发表SCI论文40篇,累计影响因子140余分;曾连续3年入围中国最有影响的前50名学术论文作者。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