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李忠廉
职称: 主任医师
单位: 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肝胆胰外科
简历介绍:

社会兼职:博士研究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天津市劳动模范,首届天津名医,天津市“十佳医务工作者”,天津市第二届、第五届“人民满意好医生”,“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天津中西医结合学会临床营养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天津医疗健康学会普通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天津医学会外科学分会常务委员;天津医师协会普通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专长:长期从事肝胆胰外科疾病的中西医结合临床与基础研究工作,英国爱丁堡大学医院访问学者,对外科梗阻性黄疸疾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及中医基础研究有较深造诣,致力于中医清热利湿法防治外科阻塞性黄疸的基础及临床研究,近10年诊治病人上万例,年平均完成手术近千例,在难治性肝胆胰外科疾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领域取得突出业绩,多项外科手术填补天津市技术空白。

科研:从事研究先后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厅局级课题5项,科技成果3项,达国内领先水平,国家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发表论文60篇,其中被SCI收录15篇,主译著作2部,副主编及参编著作5部。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