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曾民德
职称: 主任医师 教授
单位: 上海第二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 消化内科
简历介绍:

曾民德,男,1936年5月出生。1960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医学院医疗系,毕业后在上海第二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内科工作,1978年任主治医师及讲师,1985年任副教授,1990年任教授、主任医师,1992年任博士研究生导师,1989-1990赴澳洲联邦科学院(CRIRO)生物分子工程部及Ludwig肿瘤研究所作为访问学者参加工作,主要从事消化内科,尤为肝脏疾病的临床和科研工作。现为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评审委员会委员、上海市消化疾病研究所肝病研究室主任、上海市消化疾病研究所国家药品临床研究基地主任、上海市脂肪性肝病诊治研究中心主任、上海市肝病学会主任委员、中华肝脏病学会脂肪肝和酒精性肝病学组组长和上海市肝纤维化课题协作组首席专家等职。《肝脏》主编,《中华肝脏病杂志》和《胃肠病学》杂志副主编,《上海医学》、《中国临床药理与治疗学杂志》等杂志编委。 

发表论文及科研的基本情况:

曾民德教授近年多次出访美国及欧洲诸国,目前共发表论文180多篇,主要参加的“腹水浓缩回输”一课题获卫生部一等奖,“慢性肝病胰岛A-B细胞功能的研究”获1985年军队科研成果二等奖,参加的“冬虫夏草多糖脂质体调节免疫反应的机理及治疗慢乙肝的研究”1992年获市科委三等奖,主持的“肝纤维化细胞外基质改变的基础和临床研究”和"脂肪肝防治及其与肝纤维化关系基础和临床研究"分获1997年和1999年上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脂质对肝星状细胞生物学活性的影响”获2002年度上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脂质对脂肪肝和肝纤维化形成的影响”获2002年度教育部科技成果二等奖。主编《肝脏与内分泌》、《脂肪肝》、《胃肠病学实验室检查指南》和《脂肪性肝病》,参与编写《内科理论与实践》、《临床胃肠病学》、《临床治疗学》、《中华内科学》等二十几篇专著。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