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吴玉章
职称: 所长
单位: 陆军军医大学全军免疫学研究所
简历介绍:

吴玉章,男,教授、博导,主要从事医学免疫学方面的研究。现任第三军医大学全军免疫学研究所所长,技术6级,兼任国际免疫学联合会(IUIS)会员、中国免疫学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军免疫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新药评审委员会专家等15种学术职务,并为中国科协第六次大会代表。曾获中国青年科技创新奖,多次被评为科研工作和科技成果转化先进个人,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先后获“全国医学中青年百名科技之星”、“总后勤部科技新星”等荣誉称号。

发表论文及科研的基本情况:

吴玉章教授先后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国家“863”重大项目、国家“863”计划、国家“1035”计划、国家“97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国家级、省部级课题28项。申请、获得国家、国际发明专利32项。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论文239篇, 其中在国外SCI收录期刊论著102篇,主编、参编专著8部。先后培养博士后、博士57名,硕士41名,荣获全国优秀博士论文,全军优秀博士、硕士论文和重庆市优秀博士、硕士论文19人次。所领导的学科成为免疫学国家重点学科、国家免疫生物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医药中试生产中心和国家地方联合共建多肽药物工程实验室。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