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赵英仁
职称: 主任医师 教授
单位: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感染科
简历介绍:

赵英仁,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分别于1991年和1997年获得硕士、博士学位。现任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科技部部长,肝炎研究所副所长。中华医学会全国感染病学会委员,陕西省感染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临床流行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预防医学会《热带医学》杂志编委,《中国妇幼健康研究》杂志编委,《第四军医大学学报》特邀编委,《武汉大学学报》医学版特邀审稿专家。

发表论文及科研情况:

先后主持包括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内的各类课题7项,课题总经费100余万元,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数次参加国外、国际学术会议。参编全国统编七年制、八年制教材《传染病学》,是全国职业医师培训系列教材及习题精解的副主编。《肝病细胞治疗学》的副主编,编写包括《丙型肝炎基础与临床》在内的其它教材和专著5部。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