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万谟彬
职称: 主任医师 教授
单位: 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
简历介绍:

万谟彬,男,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感染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并兼任中华医学会传染病和寄生虫病学会委员、上海市感染与化疗学会副主任委员和上海市传染病与寄生虫病学会委员、全军传染病与寄生虫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传染病杂志》、《中国抗感染化疗杂志》和《肝脏》等专业期刊编委、中国内科年鉴编委和传染病和寄生虫病专业主编。从事传染病临床工作20余年,对常见传染病的诊断和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特别对慢性病毒性肝炎的抗病毒治疗有独到的见解。

主要科研成果:

万谟彬教授近年来作为主要研究者参加多项国际多中心随机双盲对照的抗病毒治疗新药临床研究。与全国著名专家一道参与制定我国《慢性乙型病毒性肝炎防治指南》。目前在研项目有国家和上海市等医学研究项目3项。曾获中华医学科技奖、上海市医学科技奖、军队科技进步奖等奖项6项,发表论文及综述60余篇,主编或参编专著10部。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