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高志良
职称: 主任医师 教授
单位: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感染科
简历介绍:

高志良,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山大学传染病学教研室主任兼中山三院传染科主任。1996年享受国务院批准的“政府特殊津贴”,1999年评为广东省“千、百、十工程”省级青年学术骨干培养对象。中华医学会传染病与寄生虫学会全国委员、广东省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传染病与寄生虫学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热带医学学会常委、副秘书长、广东省肝病学会常务理事,肝炎学会副主任委员、广东青年科学家协会会员,广东省药审专家,英国皇家热带医学会(ROYAL SOCIETY OF TROPICAL MEDICINE OF HYGIENE)海外会员。从事传染病学临床,科研及教学十余年。熟知常见与疑难传染病诊治。对各型肝炎,特别是丙型与乙型肝炎的诊断与治疗有较深入的研究。主编五年制统编教材《传染病学》第七版配套教材及配套光盘、《丙型病毒性肝炎》,副主编五年制统编教材《传染病学》第七版,参编《传染病学》、《传染病学临床专论》等多部专著。

学术成就:

从事传染病学临床,科研及教学二十余年,对传染病的防治、特别是病毒性肝炎的诊断与治疗有深入的研究。近年来获省级以上基金课题10余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5项,发表论文100余篇。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