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甄真
职称: 主任医师 教授
单位: 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 感染科
简历介绍:

甄 真,主任医师, 教授 ,医学硕士, 硕士研究生导师 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会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感染科医师分会常委 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会重肝与肝衰竭学组委员、病毒性肝炎学组委员全国疑难及重症肝病协作组委员  全国肝病科普咨询专家河北省医学会理事 河北省感染病学会主任委员 河北省医师协会感染科医师分会候任主任委员 石家庄市医学会感染病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 河北省“双十、双百、双千”跨世纪拔尖人才。

  《中华传染病杂志》《中华实验和临床感染病杂志》《中国肝脏病杂志》《国际流行病与传染病杂志》《临床肝胆病杂志》《临床荟萃》《河北医科大学学报》编委。从事传染病及肝病的医疗、教学、科研工作30年,是河北省传染病及肝病专业学科带头人之一,负责河北省传染病及肝病疑难重症病症会诊、救治及科研技术鉴定工作。多年来,在各种常见传染病,尤其是各种急慢性肝炎、肝病及其并发症的诊断治疗、抢救重症肝病和肝衰竭、人工肝的应用、出血热及长期不明原因的发热、黄疸、肝脾肿大的诊治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撰写发表论文50余篇,出版专著6部,获河北省教育成果二等奖一项,河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6项,省卫生厅、教育厅科技进步奖4项。承担省部级及卫生厅、教育厅科技攻关项目多项。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