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韩涛
职称: 主任医师 教授
单位: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简历介绍:

韩涛,男,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肝内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留美博士后,硕士生导师,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会委员、天津市感染病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天津分会肝病学会常委、中华医学会肝病学会重肝组委员、中国医师学会感染分会委员、天津中西医结合学会五届肝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天津中西医结合学会二届中青年委员会委员,天津市131人才工程入选学科带头人、天津市卫生系统优秀专业人才。

学术成就:

正在开展的抗乙肝病毒联合疗法、HBV变异的检测与临床处理、HBVcccDNA的检测与应用、重型肝炎的早期诊断与综合治疗肝病的细菌移位等研究已取得较好的临床效果。他主持完成科研课题10余项,参加了国家“973”重大项目“肝脏衰竭的干预治疗研究”,发表论文30余篇,参加编写专著8部。曾获得市科委进步三等奖二项、市卫生局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