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谢雯
职称: 主任医师
单位: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
简历介绍:

谢雯,女,硕士,北京地坛医院肝病中心内三科主任,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内科学(传染病)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主要从事肝病和传染病的临床和基础研究。擅长以疾病个体不同特征诊治病毒性肝炎、脂肪肝、自身免疫性疾病、遗传代谢性肝病、肝纤维化、肝硬化及其各种并发症等,在疑难病的诊治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优势。

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委员,APASL会员,北京市科委生物医药专业评审委员,SFDA药物评审委员,科技部863计划评审委员,《中华实验和临床感染病杂志(电子版)》等多家杂志编委,北京市卫生系统“十百千”人才培养计划百层次人才。

承担及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十一五重大专项课题、卫生部、首发基金等科研项目多项,承担国家SFDA及国际多中心临床新药试验研究。主编、参编专著七部,发表论文三十余篇。

承担北京大学医学部本科、硕士、博士生传染病学专业的理论课教学及临床见习、实习等教学任务。担任北京市全科医师及传染病专科培训基地教学工作。担任《中华实验和临床感染病杂志》《临床肝胆病杂志》《中国临床医生》《当代医学》等医学专业杂志编委。以疾病个体不同特征诊治病毒性肝炎、脂肪肝、自身免疫性疾病、遗传代谢性肝病、肝纤维化、肝硬化及其各种并发症等。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HCV-1b小鼠细胞模型的构建》、卫生部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脂肪性肝病流行状况和临床干预研究》、首都医学发展科研基金《HBV特异性CTL表型分析研究》、首都医学发展科研基金重点支持课题《社区脂肪性肝病发病状况及早期临床干预研究》等。并承担多项国家SFDA及国际多中心的临床新药试验研究。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