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杨文杰
职称: 主任医师
单位: 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 感染科
简历介绍:

曾从事呼吸专业工作17年,现从事感染性疾病的临床及教学科研工作,对全身各系统感染性疾病,尤其是疑难及耐药病原体感染、免疫低下人群感染以及不明原因发热的诊断有丰富的经验。对病原微生物的临床意义、耐药机制、抗菌药合理应用有深入研究。学术兼职:国家卫健委医院感染控制标准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卫健委医疗机构院感防控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感染性疾病循证与转化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细菌感染与耐药防治分会常委;中国医院协会抗菌药物合理应用工作委员会常委;中国老年医学会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分会常委;中华医学会感染性疾病分会委员;天津市医师协会常务理事兼感染科医师分会会长;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理事兼感染性疾病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天津市医学会理事兼感染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天津市预防医学会医院感染控制分会副主任委员;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等,《临床肝胆病杂志》《药物不良反应杂志》编委、《中华传染病杂志》、《中国药物警戒》等审稿专家。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SCI 7篇。科研课题6项。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