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潘晨
职称: 主任医师
单位: 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 肝病内分泌及营养亚专业(第五病区)
简历介绍:

潘晨,女,主任医师,二级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福建医科大学感染病教研室主任,中国医师协会感染科医师分会常委、中国中西医结合肝病学会常委暨福建省主任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感染病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分会委员、中华预防医学会微生物学分会委员、福建医学会常务理事,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华传染病杂志》、《临床肝胆病杂志》、《中华临床感染病杂志》、《国际流行病学传染病学杂志》编委。从事传染病、肝病临床、教学、科研工作40余年,福建省感染病、肝病学科带头人,擅长各型病毒性肝炎、肝功能衰竭、脂肪肝、酒精性肝病、肝硬化、药物性肝病、免疫性肝病及肝脏肿瘤等各种肝病及感染性疾病。在国内外医学杂志上公开发表论文150多篇,获国家发明专利2项,多次荣获国家、省、市科技进步奖。曾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福建省劳动模范、福州市十大杰出女性、省女职工标兵、省、市优秀人才、优秀院长、福州市第一届闽都英才、卫生名医人才等光荣称号。获国家发明专利2项,荣获省、市科技进步奖多项。承担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十一五”、“十二五”重大传染病专项课题、卫生部科技项目。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