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陈良
职称: 主任医师 副院长
单位: 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简历介绍:

长期从事传染病的临床诊治和管理工作,在传染病危重症救治、不明原因肝病诊断和合并复杂感染的处理上积累了相当的经验。现任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会委员,中华医学会肝病学会重肝与人工肝学组委员,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医学会感染病学会委员、上海市医学会抗感染与化疗学会委员。复旦大学优势学科《感染内科》负责人。负责和承担了十二五传染病重大专项及13年项目、863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课题、上海市科委课题和上海市卫生局课题以及多项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发表了三十余篇论文,编写教科书一本,专著(副主编)二本。任《中华传染病杂志》、《临床肝胆病杂志》、《中华临床医师杂志(电子版)》编委、《中国病毒病杂志》审稿专家。获上海市医学科技奖三等奖二项、中华医学科技奖三等奖一项、上海市科技奖二等奖一项、上海市临床医疗成果奖三等奖二项。获“银蛇奖”提名奖一次。

专著

编写教科书一本

赵春慧.  住院医师传染性疾病防治规范化培训教材/全国在职卫生人员传染性疾病防治知识培训卫生部规划教材.  人民卫生出版社.  2004.

专著(副主编)二本,编委一本

1).巫善明,王灵台,王育群,张玮,陈建杰,陈良(副主编).  实用肝病药物手册. 中国中医药出版社. 367千字 . 2007.

2).周霞秋,陈良(副主编).  名医会诊乙型肝炎.  上海文化出版社. 183千字.  2007.

3).巫善明,张志勇,张占卿.  新发传染病与再发传染病.  上海教育科技出版社.  2010.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