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申丽娟
职称: 教授
单位: 昆明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
简历介绍:

申丽娟,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云南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曾任昆明医科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基础医学院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主任。从事病理学教学、科研和病理诊断工作30余年。承担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留学生(MBBS)和专科生等不同层次的病理学教学工作,曾获昆明医科大学课堂教学比赛一等奖和多媒体课件一等奖,2018年获首届中华医学会和人民卫生出版社慕课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比赛-微课比赛三等奖。主编、副主编和参编人民卫生出版社、科学出版社和高等教育出版社等规划教材和专著共22部。以第一完成人获昆明医科大学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获昆明医科大学教学名师和创先争优教学之星称号。主持和参与科研项目共16项,已发表论文106篇,获云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4项(2项排名第一,1项排名第二,1项排名第5)。曾任中国病理学工作者委员会常务委员,国际病理学会亚太区分会会员,云南省病理医师协会副主任委员和云南省医学会病理学分会委员。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