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韩国宏
职称: 执行院长
单位: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 消化病医院
简历介绍:

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主任医师、教授

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消化病医院消化介入科原主任

西京医院国家消化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血管介入组组长

亚太原发性肝癌理事会理事(APPLE Council Member)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介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介入医师分会常委兼肿瘤介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中国老年学学会老年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

中国抗癌协会肝癌专业委员会常委

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消化微创与介入协作组副组长

卫计委肝癌诊疗规范专家组介入治疗学组副组长

陕西省医学会介入放射学分会副主任委员等

以第一负责人承担/完成国科金重点国际合作项目、863子课题、国家“十一五”支撑课题等10余项。

在2021年中国肝病领域学术影响力排名TOP 100 中位列第十九,2020年中国消化病领域学术影响力排名TOP 100 中位列第六,入选“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以第一完成人获2017年军队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并作为主要成员获2016年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创新团队奖,

获2018年度第二届国家名医盛典-国之名医 优秀风范称号,2011年至2018年连续八年被评为《中国名医百强榜》Top10dr。

主编参编专著3部,指导或辅导硕士31名,博士11名,博士后1名、研究员2名。 

曾先后留学日本金泽大学和香港大学。主要从事肝胆胰肿瘤、门静脉高压和肝脏血管病(布加综合征、门脉血栓和海绵样变性、特发性门脉高压等)等消化系疾病的介入治疗和临床研究。

参加十余项国际多中心肝癌靶向/免疫和/或介入治疗临床试验;设计启动了十余项团队牵头的国内多中心临床试验。

2011年以来,围绕门脉高压和肝癌的多项研究成果,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Nat Rev Gastro Hepatol、Ann Oncol、J Hepatol、Gut、Gastroenterology、Lancet Gastro Hepatol、Hepatology、Clin Cancer Res、Radiology、Am J Gastroenterol等国际权威杂志发表SCI论文150篇,单篇论著最高46.8,其中大于20分和10-20分的论著分别为8篇和11篇。

相关成果分别写入美国肝病学会、欧洲肝病学会和英国胃肠病学会等8部国际指南(2014-2021)。

分别以高级作者(Senior author)和共同理事会成员在Lancet发表论著各1篇 (2017年和2018年)。 

连续五年受邀在欧洲肝病年会(2016-2020)、美国肝病年会、亚太肝病年会、世界胃肠病大会等国际学术会议上作专题发言。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