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曾令兰
职称: 主任医师 研究员
单位: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
简历介绍:

从事实验传染病学、肿瘤的基础、免疫学和分子生物学研究;现任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检验系副主任、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中心实验室副主任、湖北省免疫协会常务理事、武汉市医学研究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临床肝胆病杂志常务编委、医学检验与临床杂志编委。发表论文近50篇,获省市级科研进步奖9项。承担和参与自然科学基金和省级课题11项。

学术成就:

以第一、第二课题负责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卫生部、省级课题八项。先后获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四项,获市科技进步奖二项、三等奖二项。以第一作者在《中华传染病杂志》、《中华医学杂志》、《中华实验和病毒学杂志》等有影响杂志发表论文38篇,参编著作四部。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