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麻树人
职称: 主任医师 教授
单位: 沈阳军区总医院 内窥镜科
简历介绍:

麻树人,男,主任医师,教授,现任沈阳军区总医院内窥镜科主任,沈阳军区消化内镜中心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沈阳军区总医院博士后导师。现任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分会常务委员、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分会ERCP学组组长、辽宁省医学会消化内镜学会主任委员、全军消化内镜专业组副组长、医药学会内科专业委员会常委、卫生部内镜专业技术考评委员会专家、沈阳军区消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并且担任《实用内科学杂志》副主编、《中华消化内镜杂志》编委、《中华胰腺病学》、《医学与哲学杂志》编委。

学术成就:

曾多次在全国及国际学术会议上操作表演,在国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共完成胃镜检查50000余例,结肠镜检查10000余例次,逆行胰胆管造影检查3000余次,内镜下治疗胰胆管疾病已超过700例次。同时开展各项消化内镜治疗新技术。并成功治疗很多疑难危重病例。还在东北地区首家开展了超声内镜技术,多次获得医疗成果奖项和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荣立二等功一次,获科技成果奖多项。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