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郑安理
职称: 教授
单位: 国立台湾大学医学院
简历介绍:

郑安理,男,医学博士,台湾大学医学院内科教授,台湾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肿瘤内科主任。 1980 年毕业于台湾大学医学系,之后于母校附属医院接受内科学与肿瘤学训练。1990 年赴美国威斯康辛大学癌症中心从事癌症研究。 1994 年获得博士学位。 1998 年起担任台湾大学附属医院肿瘤内科主任教授。

学术成就:

郑安理 教授积极参与癌症转译研究,已在国际知名学术期刊发表了超过 150 篇论文,内容涵盖肝细胞癌、胃癌、淋巴瘤、乳腺癌等领域。目前主要从事肝细胞癌分子靶向治疗及胃黏膜相关组织 (MALT) 淋巴瘤的临床及基础研究,并担任多项相关国际大型研究计划的负责人。 郑教授曾多次荣获国科会「杰出研究奖」及癌症医学会「杰出癌症研究奖」,并荣任为台湾大学特聘教授。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