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乔士兴
职称: 教授 主任医师
单位: 吉林大学第二医院
简历介绍:

乔士兴,男,中共党员,教授,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医师协会普通外科专业委员会全国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分会肥胖与糖尿病委员会常务委员;吉林省医师协会普通外科医师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吉林省分会感染与重症学组副组长;长春市医疗事故评审委员会专家;长春市博士联合会理事;【临床肝胆病杂志】编委;吉林大学第二医院国家级医疗专家;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留学生全英教学组组长;吉林大学第二医院外科学系主任;吉林大学第二医院外科教研室主任;吉林大学第二医院专业外语学系主任;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SCI文章10余篇。作为副主编及编者参与出版著作6部,承担科研项目共8项,获科研经费近百万元;曾获吉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医疗成果奖、教学科研奖等。曾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30余名,遍布全国各地。在临床、教学、科研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