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厉有名
职称: 主任医师 教授
单位: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消化内科
简历介绍:

厉有名,男,1956年8月出生,内科学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现任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消化内科主任,中华医学会内科分会常委,全国健康教育协会常委,中华医学会肝病分会脂肪肝和酒精肝学组副组长, 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分会委员, 浙江省消化内镜学会主任委员;浙江省“151”一层次人才,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参加国家863项目1项、省科技厅重点项目2项、省自然基金1项、国际科研合作1项,获得专利《乙醇代谢相关酶基因多态性检测芯片及其制备方法和用途》1项。

2014年11月,当选中华医学会内科学分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先后两次在日本进修学习,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肝脏脂肪变性对缺血再灌注损伤和缺血预处理影响的研究》和《过氧化物酶体增殖物活化受体α基因多态性与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研究》 2项、参加国家863项目1项、省科技厅重点项目2项、省自然基金1项、国际科研合作1项,获得专利《乙醇代谢相关酶基因多态性检测芯片及其制备方法和用途》1项,并有《幽门螺旋杆菌克拉霉素耐药基因多态性检测及其制备方法和用途》等3项专利处于公示期。历年主、参编卫生书籍如《内科学进展》、《现代食管病学》、《脂肪肝现代诊疗》等10本、发表核心期刊论文15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署名SCI收录论文6篇。已培养博士和硕士研究生30余名。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