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马雄
职称: 研究员 主任
单位: 上海仁济医院 消化内科
简历介绍:

马雄,男,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研究员,主任医师,教授。擅长慢性肝胆疾病特别是自身免疫性肝病、脂肪性肝病等疑难肝病的诊治。现任上海市消化疾病研究所副所长,上海市脂肪性肝病诊治研究中心副主任,兼任中华医学会消化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消化分会肝胆协作组成员,美国AASLD国际会员,上海市肝病学会委员,上海市肝病学会自身免疫性肝病学组组长,上海市肝病学会药物性肝病分会成员,上海医学会消化分会青年委员、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现为《国际消化病学杂志》(原国外医学消化分册)、《胃肠病学》、《内科理论与实践》、《临床肝胆病杂志》等杂志编委。

学术成果:

在Hepatology, Journal of Hepatology等国内外杂志上已发表论文50余篇,SCI收录8篇。共同主编专著5部:《自身免疫性肝病基础与临床》、《难治性消化系疾病》、《消化病特色诊疗技术》,《胆囊炎,胆结石》和《简明中英对照胃肠病学》;副主编1部:《小肠病学基础与临床》,主编助理3部。作为第一负责人承担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三项,上海市科委重点基础项目一项,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一项,领衔上海市教委《非病毒性肝病免疫学研究创新团队》。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