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牛春燕
职称: 主任医师 教授
单位: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简历介绍:

牛春燕,医学博士,消化内科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教育部“专业学位水平评估论文评价”专家,“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评议”专家。临床肝胆病杂志、世界华人消化杂志、实用医学杂志、中国医药导报编委。

主要研究方向:肝病、酸相关疾病、功能性胃肠病的基础与临床。以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发表论著88篇,其中SCI收录10余篇,MEDLINE收录8篇,参加2004年美国DDW会议交流2篇,2012、2017年APDW会议交流(收录)3篇;参编“十二五规划”本科教材1部(副主编),参编专著3部。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第一参与人),参与卫生部专项课题1项,主持省厅级课题5项,主持省厅级重点学科建设3项,参与全国多中心研究2项,指导2013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1项。《酸相关疾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获得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三等奖(本人为项目主持人,项目编号17O10)。培养硕士研究生25名(学术研究方向、临床专业方向、全科医学方向)。在研课题:(1)酸性鞘磷脂酶-神经酰胺通路在大鼠NAFLD发生发展中的作用,陕西省科技厅(2017SF-274,2018/01-2020/12,经费5万元),主持;(2)NLRP3/caspase-1/IL-1β通路在NASH和纤维化发生中的机制及靶向治疗研究,南京市卫生科技发展项目(项目批准号YKK22240,经费3万元),主持。

专业方向:消化系统常见疾病诊治,尤其在难治性酸相关疾病(胃食管反流病、消化性溃疡)、幽门螺杆菌感染相关疾病、危急性消化道出血、重症胰腺炎、肝衰竭、脂肪性肝病方面有独到见解。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