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兰蕴平
职称: 科副主任 副主任医师
单位: 四川省人民医院 重症医学科
简历介绍:

兰蕴平,四川省人民医院重症医学中心副主任,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电子科技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及川北医学院硕士生导师,国家级重症住培及专培导师。四川省第十四批卫生健康委学术技术带头人、四川省卫健委优秀共产党员、抗疫一线医疗卫生荣誉人员、成都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从事重症医学临床、科研、教学工作10余年。

主要从事呼吸衰竭、心力衰竭、重症感染、脑死亡判定及器官移植潜在供体维护及受体围术期管理等临床工作;长期致力于体外生命支持如ECMO、重症血液净化、脑死亡判定等高端前沿技术支持,创建覆盖ICU前、中、后的危重患者连续救治新生态链,推动了“远程ICU急会诊”及远程多参数据监测”在全国范围内首个省份成功实现医保收费,优化了新冠疫情救治体系,促进基层医院ICU危重症患者标准化、同质化、规范化管理。多次在全国及省级学术会议上发言,并且多次带领团队下基层指导学科管理、重症疾病规范诊治与技术发展。

中国医师协会体外生命支持专委会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重症康复专委会营养学组委员,四川省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秘书兼青委会副主任委员,四川省医学会第六届器官移植专业委员会 委员,四川省医学会第七届临床输血专业委员会委员。主持多项省部级课题,作为副组长开展国家级教学课题1项,参与多项国家级课题及多中心。发表高质量SCI论文10余篇。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