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贺娜
职称: 副主任医师 消化内科副主任
单位: 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消化内科
简历介绍:

    贺娜,女(1979.12.28-至今),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曾在西京消化病院从事临床及科研工作六年,现就职于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消化内科,任科室副主任职务,长期从事胃肠及肝胆疾病临床诊治及基础研究工作。现任全国肝胆病咨询专家、全国肝健康促进委员会委员、国际医促会慢病管理委员会常委、陕西省医师协会全科医师分会委员、陕西省肝病学会自免肝学组委员、陕西省医师协会感染科医师分会青委会委员、陕西省母婴感染性疾病传播防治委员会委员、佑安肝病联盟人工肝与肝衰竭组委员、佑安肝病联盟自身免疫性肝病学组常委、中国红十字会公益项目特邀讲师、主持国家及省级课题3项,发表SCI及中华类核心文章数十篇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