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临床肝胆病杂志》荣获吉林省新闻出版最高奖项!

发布日期: 2021-01-26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1年1月22日,中共吉林省委、吉林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第五届吉林省新闻出版奖获奖作品、集体及个人的决定》:

    《临床肝胆病杂志》荣获“第五届吉林省新闻出版奖精品奖·期刊精品奖”,在获该奖项的7种期刊中排名第三,是本刊首次荣获这一省内新闻出版最高奖项。


第五届吉林省新闻出版奖精品奖·期刊精品奖获奖名单:

《Light: Science & Applications(光·科学与应用)》

《当代经济研究》

《临床肝胆病杂志》

《高等学校化学学报》

《中国生物制品学杂志》 

《吉林大学学报(地球科学版)》

《延边文学》


省委省政府关于表彰第五届吉林省新闻出版奖获奖作品、集体及个人的决定


      近年来,全省新闻出版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二为”方向、“双百”“两创”方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出版导向和价值取向,坚持守正创新,积极担当作为,实施精品战略和精优工程,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促进我省新闻出版业繁荣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作品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激发后劲,进一步做大做强我省新闻出版事业,更好地为生产生活提供优质服务,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山林笔记》等35种出版物“吉林省新闻出版奖”精品奖,颁发证书并对主要完成人发放奖金;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等14个集体“吉林省新闻出版奖”优秀集体奖,颁发奖牌;赵国强等36名个人“吉林省新闻出版奖”优秀人物奖,颁发证书和奖金。希望受表彰的新闻出版集体和新闻出版工作者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实的作风创作和推出更多的优秀出版物,在以后的新闻出版工作中再立新功。


      省委、省政府号召,全省各级各类新闻出版单位和广大新闻出版工作者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全面实施精品战略和精优工程为己任的责任意识;学习他们爱岗敬业,苦练本领,任劳任怨,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攻坚克难,争创一流的优良作风,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和为民服务理念,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闻出版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继往开来,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创作出更多的优秀出版物,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1-01-22 07:02:00 

来源:吉林日报

第五届吉林省新闻出版奖获奖名单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1-01-26 阅读次数: